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7日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大棚房”清理整治“回头看”视频会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5月2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视频会议。
  副市长李国寿在随州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大棚房”问题直接关系到耕地红线、国家粮食安全和农民权益保护,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同配合,严格按照“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要求,强化措施抓落实,立说立行抓整改,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大棚房”不新增、不反弹,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要对照任务、突出重点,分门别类、精准施策,攻坚克难、逐个推进,确保指导到位、监管到位、整改到位。要强化政策宣讲,加大宣传力度,避免工作简单化,切实做好群众工作。要强化日常监管,构建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防止“大棚房”问题死灰复燃。要压实责任,杜绝侥幸心理,保持对“大棚房”问题的清理整治态势,确保“回头看”工作落地见效,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好清理整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