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7日
我市部署做好城区防汛工作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严贤江)5月25日,城区防汛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和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科学研判中心城区防汛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度城区防汛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城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吴丕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城区防汛工作要做到不为经验所累、不为辖区所限、不为现有条件所限,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用最坏的假设做最充分的准备,用最细的举措落实最严的要求,用最大化的主动抓住机遇强基础,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周密部署、团结协作,全力夺取今年城区防汛工作胜利。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1年城区防汛工作,要求做到工作责任全落实,排水设施全排查,安全隐患全排除,度汛工作全督管,人员物资全保障,易涝区域全防范,应急值守全保障,强化责任、完善措施,确保城区安全度汛。
  城区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市气象局通报了气象预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