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7日
“学党史、讲奉献、促发展”宣讲走进孔家坡社区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熊方、李文静)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市区两级总工会的组织下,5月26日上午,随州市劳模(职工)宣讲团来到曾都区北郊街道办事处孔家坡社区,开展以“学党史、讲奉献、促发展”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会,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随县澴潭镇柏树湾村党支部书记张桄沦、随州市富民食用菌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严贤涛、湖北博利特种汽车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秀翠、随州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所所长胡傲容和曾都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马振宁等5位宣讲团成员,用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参会者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让党史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使大家深刻铭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庄严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市各级工会组织将进一步营造学习劳模及典型、争当劳模及典型的良好氛围,多方位多层次引导职工焕发劳动激情,释放劳动潜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