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8日
林常伦调研随州电厂及综合能源基地项目建设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通讯员靳伟)5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调研随州电厂和综合能源基地项目建设。
  调研座谈会上,国能长源随州发电公司、国能长源随县新能源项目筹备组、随县政府和随州高新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电厂及配套项目建设、新能源基地前期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部门职能就推进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
  林常伦提出,国能随州电厂是我市目前最大的投资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建设有序高效推进,创造了国能“随州速度”。随州高新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省直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确保项目建设既符合政策又能按时间节点推进;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抓好电厂配套项目建设,特别是新316国道和铁路专用线项目;要进一步优化电力送出路线,尽早核准输出线路路径。要以推进电厂和新能源百万千瓦基地建设为抓手,着力打造随州综合能源基地,助力我市早日实现由新能源大市变成能源强市的目标。要摸清能源项目发展底数和支撑要件,合理规划布局,为后续能源建设发展创造条件;要按照建设综合能源基地的标准和功能定位,做好项目谋划工作,推动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