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8日
安居镇卫生院赴红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钱万晶)近日,随县安居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赴黄岗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李先念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黄麻起义的艰辛历程,鄂豫皖苏区革命的那些血雨腥风的日子。今年75岁的退休老党员周新忠激动的说道:“跟随党支部奔赴红安革命老区,再次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深沉的家国之爱、信仰之美。作为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更是责不旁贷。”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烈士的崇高品格和革命精神,深刻铭记党的艰苦岁月和光辉历史,发扬红安精神,砥砺品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随县贡献力量,为打造全民健康的“方舟”不懈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