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31日
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受国家卫健委表彰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桂玲)近日,曾都区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通报表彰为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单位,是全市唯一一家被通报表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据了解,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部署的“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是持续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改善服务质量的一项制度性安排。
  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于2018年11月正式启动。该中心以“强基层”为导向、“提能力”为关键、“优服务”为目标,准确把握服务能力上的短板弱项,组织开展政策培训、制度建设、宣传引导、评估改进等工作,通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健全管理制度、规范质量管理控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措施,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顺利通过了2020年度推荐标准的省级专家现场验收和复核,被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