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31日
淮河西游记漂流再添新项目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李昕)近日,随县淮河镇西游记漂流极限运动乐园神农花谷项目破土动工。该项目种植基地位于淮河镇龙泉村,占地面积200亩,建设周期为三个月,计划投资2000万元,预计“十一”黄金周开园迎宾。
  项目以打造四季花海、全景淮河为目标,体现原生态的花海面貌。花谷内将种植薰衣草、格桑花、七彩花、向日葵、千日红、硫花菊、万寿菊、波斯菊等适合本地生长的8种特色花带。
  此外,花谷内还将建设儿童乐园、观光小火车等游乐设施,打造集观赏与游乐、休闲与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运动乐园,以满足不同年龄游客的市场需求。
  据了解,近年来,淮河镇依托本地独特的山水资源、地理条件及人文特色,充分发掘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实现全镇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倍增发展,旅游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逐步形成了“品牌响亮、景区集群、业态多元、特色鲜明”的全域旅游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