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0日
东城街道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桂玲)“天气越来越热,专班人员要多关注现场,及时提供帮助,要为年纪大的居民、带小孩来的居民等特殊群体留出一条绿色通道。”6月3日早上6:50,在曾都区东城街道卫生院接种点召开的晨会上,东城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提醒大家。
  走进东城街道两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墙上贴有温馨提示语,接种人群整齐有序排着队,工作人员热心为居民解疑释惑,提醒居民按时段来接种,节约排队等待的时间。
  为筑牢全民免疫屏障,东城街道组织成立接种点现场组织协调专班,全力保障疫苗接种现场的稳定有序、高效接种。各社区利用社区微信公众号,小区喇叭广播等简便有效的方法广泛组织发动。
  据了解,自5月21日起,东城街道积极推行社区预约登记取号制后,有效解决了居民半夜排队、扎堆聚集抢号的问题,得到居民的认可和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