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2日
收集信用数据突破600万条
广水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温文雅通讯员陈君怡)信用查询、信用建设、信用资讯、信用红榜、信用黑榜……近日,打开“信用广水”网站,浓厚的诚信文化气息扑面而来。
  “信用广水”是广水市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立的网站,现已成为该市褒扬诚信的“总窗口”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宣传阵地,网站后台上传稿件300余篇,发布“双公示”“红黑榜”信息600余条,访问量突破17万人次。
  近年来,广水市依托政府门户网站、本地电视台等,不断加强信用宣传。该市新闻媒体集中刊载、播报解读《湖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制作“守信光荣、失信可耻”公益广告,建立固定大型诚信教育宣传阵地,制作发布信用建设政策法规条例展板。印刷《湖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和《征信业管理条例》3000余册,用于信用修复培训教育教材。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大型主题宣传,悬挂条幅200余条。
  该市投入资金45万元建成全市地方公共信用信息数据汇集系统,实现与省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互联互通。全市40个行业主管部门、25个地方公共服务部门、17个镇办和工业基地一体化联通省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目前,广水市共归集各类信用信息数据600多万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