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7日
广水市交通运输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余尚军、通讯员刘慧婷、张志、实习生冯佩瑶)7月15日,广水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进驻广水市交通运输局,以听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全面了解和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自广水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广水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周密谋划,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成立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制定了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党组书记带头上党课、赴大悟宣化店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组织交通运输系统党史知识竞赛、“颂歌献给党”大合唱等活动;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在高考期间安排出租车公司开展免费接送考生爱心志愿活动、高温期间局党组前往公路施工现场送清凉、庆祝建党百年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汛期出资配备船只和救生衣等救生设备供徐家河渡船船员及乘客使用等,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指导组表示,广水市交通运输局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以上率下,成效明显,特别是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能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开展特色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突出,对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