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广水市骆店镇开展行政执法培训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余尚军、通讯员管家兴、实习生冯佩瑶)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水平,全面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近日,广水市骆店镇镇委党校举办2021年第四期培训班暨行政执法培训。
  该镇邀请湖北磊落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冯祥文,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方略下的依法行政和基层社会治理”作专题授课,深入分析我国依法行政现状、遵循的原则和要求,对基层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和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具有指导和借鉴意义。
  该镇负责同志要求全镇上下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充分认识提高行政执法水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理论学习教育,树牢法治思维,扛起行政执法职责,严格依法依规行政,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镇镇委党校已举办4期培训班,培训党员干部28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