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随州高新区举办2021年度安全生产培训班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谢华文)为规范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增强相关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7月15日,随州高新区举办2021年度安全生产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消防重点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规上企业和高危行业领域企业主要负责人,社区分管安全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如何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知识等内容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政策的总体要求、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概念、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内容、高新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内容。帮助企业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政策导向,明确工作方向,提升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创新方式方法,紧密结合高新区实际,采取问题式的授课、企业安全部长现身说法、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知识问答等方式,着重解决单位、企业日常安全生产管理难题。
  培训结束后,组织培训人员进行了相关安全生产管理知识考试,并颁发了结业证书。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务实性,将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迅速转化为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的水平和能力,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