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7日
广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查漏补种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李玲)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有效途径,关系到全市每个公民的身心健康,连日来,广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一步加强对局系统内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再动员,再宣传,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查漏补种工作,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风险。
  做好组织部署。要求局机关各股室、各直属单位迅速摸排本单位在职职工及离退休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安排专人建立新冠疫苗工作台账,负责数据统计更新、汇总上报工作,并要求各单位迅速组织尚未接种第一剂次疫苗的人员在7月25日前到居住地或户籍地接种点就近接种。
  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电子屏等对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进行宣传,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知道哪些情况可以接种,哪些情况暂缓接种,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
  下沉社区,为民办实事。广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排下沉党员,利用休息时间,前往十里社区入户摸排新冠疫苗接种情况。重点针对未接种疫苗的居民,了解他们的未接种原因和实际情况,为居民解疑答难,宣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消除顾虑心理,动员群众积极接种疫苗。同时对于家中有老人行动不便的,负责接送老人接种疫苗,帮助居民解决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