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7日
曾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沈志兵、刘静)近日,曾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下沉党员和社区志愿者看望慰问社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烈山社区独居老人吴某某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情况,送上了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嘱咐老人家要注意身体、注意防暑和用火用电安全。在留守儿童曲某某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他赠送了学习用品,鼓励他要勤学向善,快乐成长。
  据了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疫苗接种、社区治理等多项活动,切实改善社区居民生活环境。
  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做好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帮扶等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