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8日
中行随州分行助力随州“风机名城”品牌建设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吕闯)近日,中行随州分行为湖北双剑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发放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为企业提供资金保障,全力支持随州市“风机名城”品牌建设。
  根据随州市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规划,随州市将打造具有竞争力的风机名城,做大做强风机名城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之一。
  湖北双剑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不仅是广水市风机制造龙头企业,也是国家机械行业定点生产各类鼓风机、通风机专业厂家,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型轻、重工行业。根据发展规划,该企业急需流动资金用于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的日常周转。为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全力支持随州市风机产业发展,中行随州分行重心下沉,服务前移,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定精准授信方案,并高质高效将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投放到位,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围绕地方政府经济发展战略部署,持续做好风机产业项目金融服务,为随州市“风机名城”品牌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