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8日
随州邮储分行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万敏)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忠诚履职尽责,近日,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市分行机关各部室、各县(市)支行及城区支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年来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针对案例进行深入剖析,指出要开展“以案四说”,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通过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自省,从行动上自警,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体现到各项工作中,一是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引以为戒促合规;二是以党纪法规为标尺,遵规守纪明底线;三是以“一岗双责”为抓手,压实责任强落实;四是以纪检监督为保障,强基固本提质效。
  会议强调,全行员工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汲取深刻教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