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市委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展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黄芳芳、通讯员黄刚桥)“此次参观书画展深受教育,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提升了道德素养和精神境界,受到了廉政文化的洗礼……”9月23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市博物馆,观看“创清廉随州树新风正气”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展,为这些优秀的廉洁文化作品点赞。
  此次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展由市纪委监委举办,展出的150幅作品涵盖了书法、绘画、剪纸等,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寓意深刻,创作者用艺术手段将清廉、担当、实干的精神融入警言佳句、书画艺术之中,生动直观地阐释了理想信念、党纪法规、廉洁从政等元素。
  据悉,此次展览是我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宣教月”活动期间,我市将围绕“创清廉随州、树新风正气”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共建共享、警示教育、作风提升、主题宣传、阳光纪检、廉洁家风等七项活动,开办《清廉随州》电视栏目,开设“警示心语”专栏,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为清廉随州建设厚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