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第二届“金控杯”摄影大赛颁奖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徐斌)9月23日,“红色荆楚镜显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随州市第二届“金控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凤凰酒店举行。
  此次摄影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金控集团、随州日报社、市税务局联合主办,大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以镜头展示城市重大建设项目、文化旅游和乡村振兴等城乡建设发展变化的最新成果,展示“党旗领航文明共创”、志愿服务、道德楷模、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等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大赛自启动以来,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投稿,在全市范围内共征集到1100余幅摄影作品,参赛者用镜头捕捉到许多精彩美好的瞬间。
  本次比赛最终评定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3名、人气奖3名。一等奖获得者霍国军表示,作为一名从外市来随定居的随州新市民,深切感受到随州近年来的蝶变,以后还将继续关注随州,用镜头记录随州的发展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