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中共随州市委致随州市学生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贺信
  随州市学生联合会:
  值此随州市学生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之际,中共随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致以诚挚问候!
  近年来,全市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强音,展示“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时代风采,积极投身战疫战贫战洪的大战大考、创新创业创青春的时代浪潮、寻根节等重大节会活动的志愿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实践证明,当代随州青年和青年学生不愧为大有希望、大有作为的一代。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当前,我市正承接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紧紧围绕“汉襄肱骨”目标定位,接续推进“神韵随州”建设,奋力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这为学联事业健康发展带来了难得机遇,为广大青年学生增长才干、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担负起历史重任,志存高远、勤学善思、明德至善、笃行致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学联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学联工作,为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学习进步、就业创业创造良好条件。
  市学联要在党的领导和共青团帮助指导下,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善于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入推进改革创新,认真履行自身职能,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随州市委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