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7日
曾都开发区财政分局做好实际种粮农民补贴工作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姜昆)为应对农资价格上涨对实际种粮农民增支影响,保障农民种粮收益,稳定种粮农民收入,连日来,曾都经济开发区财政分局根据《曾都区财政局曾都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1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扎实做好实际种粮农民补贴工作。
  该局迅速响应,明确责任分工,在9个村、社区对种粮补贴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安排财政专员与各村、社区会计相互配合,完成对种粮生产者的小麦、稻谷实际播种面积等基础信息的统计、核实、汇总工作,确保上报的补贴面积等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在各村、社区《村务政务公开栏》上张贴补贴数据进行公示;上传《农民补贴网络信息系统》中的所有信息。据悉,该局今年申报农民种植小麦面积7428亩、稻谷面积11190亩,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确保保质保量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