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30日
克克与招商资本广微控股一行座谈
推动产业基金早日落地见效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10月29日,市长克克与招商局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百千、广微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炫霖座谈,就加快推进产业基金的设立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副市长韩锐,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喜等参加座谈。
  今年7月,我市与招商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设立总规模10亿元的产业基金,助推随州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我市与招商资本、广微控股就基金的设立、架构、投资方向等进行了磋商。
  克克对杨百千、陈炫霖一行来随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随州正深度融入全省区域发展布局,立足产业基础、区位优势、资源禀赋等,着力建设全国具有引领力的专汽之都、具有影响力的现代农港、具有吸引力的谒祖圣地、具有竞争力的风机名城,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产业基金的设立,将为随州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更好地推动随州产业转型升级。希望招商资本充分发挥行业、市场、资金和团队优势,推动基金早日落地见效,加大基金募资力度,努力做大基金规模,帮助随州引入更多的项目和战略合作者;希望广微控股与随州开展多元化、全方位的投融资合作,将更多优质资源引流随州。希望招商资本和广微控股持续关注随州、投资随州、深耕随州,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助推随州高质量发展。随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为企业在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杨百千、陈炫霖表示,将加快推进产业基金设立工作,加大在随投资力度,并通过产业基金,撬动更多社会资本,带动更多资源集聚随州,为随州提升产业竞争力贡献力量。
  在随期间,杨百千、陈炫霖一行还到江南专汽、江威智能、利康药业、品源现代农业等企业考察,了解随州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