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2日
广水农商银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邓维军、毛晋三)连日来,广水农商银行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积极调动员工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工作,展示良好的社会形象。
  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该行按照上级行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要求,重点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作用及各类常见网络安全问题,发挥各营业网点的辐射作用,突出宣传实效,将营业网点作为宣传活动的主要阵地,发挥其点多面广的优势。
  活动过程中,网点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厅堂内电视循环播放宣传短片;大堂经理通过“微沙龙”的方式,向等待中的客户宣传网络安全大政方针、法律法规;各网点成立宣传小组到集市、街道和社区现场发放宣传页帮助客户树立防范意识、学习防护手段。截至目前,已发放宣传折页2000多份,组织下乡活动30余次,覆盖人次50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