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5日
市卫健委组织举办党务工作业务培训班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徐曼)为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建设,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凝聚党建合力,近日,随州市卫健委组织举办2021年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工作业务培训班,对委机关、委直属单位以及市直民营医疗机构的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务工作者进行专题培训。市直卫健系统党务工作者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重点从新时代支部建设质量、发展党员操作实务等方面,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旨在进一步锻造卫健系统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落细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市直卫健系统党建工作质量。
  培训班上,市卫健委负责同志强调,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落实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切实把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的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强化学习纪律,圆满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