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4日
高新区强势推进创卫示范街道试点工作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余洋)11月21日,随州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30余名执法队员,联合吴家老湾社区对编钟大道临街商铺及文化公园路临街摊点进行了整治,拆除违规户外广告1处,占道棚亭18个。
  这次整治,主要针对占道经营和户外广告的违规现象,以金泰国际小区外的小型农贸市场为突破口,拉开了对编钟大道及周边街道集中整治的序幕。集中整治活动主要包括交通秩序整治、市容环卫整治、户外广告整治、小餐饮整治及农贸市场整治。
  编钟大道作为此次创卫示范街道试点,高新区各级高度重视。通过召开协调推进会,列出重点任务清单8项,包含18类标准要求,明确任务,分解责任,要求时限。并由编钟大道延伸文化公园路及文帝大道同时开展创建,以街道为主线,以沿街两侧社区、小区,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重点场所,居民家庭为重点开展示范街道创建。
  一手抓整治,一手抓宣教。高新区通过多种途径、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让广大市民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营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达成创卫常态化。高新区将进一步围绕干净、整齐、秩序的要点加快推进创卫示范街道试点工作,抓好五个整治,做好三个到位,有效改善城区人居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