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4日
广水市检察院为社区发展赋能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王盈)近日,广水市检察院案件管理部支部联合广水街道办事处强力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广水市第九次党代会、广水市“两会”会议精神等内容。
  随后,该院负责同志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社区发展赋能”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并指出,下沉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三个导向”,找准社区工作发展的着力点、落脚点;深化党建融合,坚持做到“以政治说办案、讲工作”,为社区发展赋能。
  今年以来,该院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开展“敲门”行动、“清零”行动,主动对接群众需求,帮助社区解决了防疫排查、困难帮扶、节日慰问、化解邻里纠纷、提供法律咨询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