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随州建行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阮国军)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近日,建行随州分行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治党治行为主题,对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讲授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在廉政警示教育党课上,该行负责人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推进全面从治党相关精神,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做德能勤绩廉的建行好干部》为题,讲授了违纪违法当事人的犯罪情节和心路历程,警示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纪法意识,坚决压实主体责任,做德能勤绩廉的建行好干部,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建行力量。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树正气、抵歪风、当表率,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大堤,不越雷池,不碰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