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工行广水支行积极参与“双创”志愿服务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龚萱、钟山)为响应广水市创城办、广水市团委《关于开展“文明行为我劝导”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工行广水支行团支部发动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广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每天上午8点,由该行青年员工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头戴小红帽、身着红色志愿服,准时来到人口密集的红绿灯路口。此时正值上班出行的高峰期,志愿者们耐心劝导电动车骑行人员戴好头盔,车辆、行人按交通信号灯指引通行,对不走斑马线、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阻,引导广大市民提升交通文明素养和安全出行意识。绿灯通行期间,他们主动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通过路口。此外,还指导路人把车辆停放在规定位置、协助执勤民警维持交通秩序,忙碌的身影在红色志愿服的映衬下,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该活动已持续开展数月,在该行志愿者的文明劝导下,所在路口闯红灯现象明显减少,车辆和行人安全有序通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城市文明形象得到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