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委政法委领导来随
慰问见义勇为英雄家属
  本报讯 通讯员孙江涛报道:1月10日至11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自强一行来我市调查研究政法工作,慰问见义勇为英雄家属。
    在市委副书记冯仲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万学斌的陪同下,张自强一行走访基层政法单位,听取工作汇报,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等各界人士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登门慰问看望见义勇为英雄刘功臣、金钊的亲属并送上慰问金。
    张自强对我市政法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新一年的政法工作要以维护人民利益为根本,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以维护公平正义为核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全面加强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稳定的治安环境和高效、公正、权威的法治环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慰问见义勇为英雄家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