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风雪中保畅通
市领导看望公安民警
  本报讯 通讯员章勇、宮博报道: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冯仲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万学斌等市领导,受市委书记马清明的委托,冒雪到316国道厉山至唐镇路段,亲切看望在寒风中坚守岗位、忠实履行职责、确保316国道安全畅通的公安民警。
    冯仲凯指出,在突遇大风雪等自然灾害之后,公安民警闻警即动,全力以赴,冒着寒风冷冻,迅速疏导交通,确保了过往车辆的安全,确保了316国道的畅通,体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崇高精神境界,体现了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良好作风。市委市政府对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地敬意,表示深深地感谢!
    万学斌指出,全市公安民警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确保随州道路畅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辜负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全市人民的重托。
    1月12日至14日,因随州普降大雪,气温骤降,路面结冰,加之汉十高速公路实行紧急管制后,大小车辆全部改行316国道,致使316国道车辆行进缓慢,在坡度较大处,大量车辆受阻。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领导看望公安民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