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借智借力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
郭永红要求明确专班迅速实施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报道:8月9日,我市召开务虚座谈会,听取专家及部门有关负责人对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的建议和意见。市委副书记郭永红提出,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拿出工作方案,尽快起草实施意见和方案。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参加。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随州要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加强顶层设计,迅速拿出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的实施意见和方案。
  座谈会上,湖北专汽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就专汽发展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积极给予智力支持,服务好专汽产业发展,打造特色增长极。市直相关部门也就专汽产业发展提出意见。
  郭永红提出,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是省委、省政府赋予随州的光荣使命,符合随州发展特色和实际。专汽和农产品加工业是随州两大特色、龙头产业,要发挥两大产业引领带动作用,使其成为特色产业增长极的重要支撑。就专汽产业而言,要提高站位,放眼全国、世界,用全球视野谋划好专汽发展方向和格局。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加快起草专汽特色增长极的实施方案,既要有响亮的发展目标,又要有接地气的项目、平台支撑。要借智借力,提升发展格局,优化实施方案。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尽快拿出站位高、目标好、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借智借力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