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走进交行·财智共享”政银企对接活动举行

  本报讯 记者张琴、实习生李姝铮报道:8月9日,“走进交行·财智共享”政银企对接活动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交通银行随州分行举行。活动中,市工商联与交通银行随州分行签订了服务非公有制经济战略合作协议。裕国股份、厦工楚胜、恒天新楚风、程力集团、泰晶电子、健民药业、金龙集团、玉龙供水、天星粮油、舜天粮油、万松堂等企业与银行进行了深入对接,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悉,交通银行随州分行于8月8日正式对外营业。从7月18日试营业以来,已实现各类信贷投放13.7亿元。
  副市长陈维,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玲参加活动。市领导提出,交通银行随州分行要不断扩大金融业务,创新金融产品,引领和满足随州市场的金融发展需求;不断改进金融服务,在支持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中壮大自身实力。企业要主动沟通对接,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练好内功,以自身实力获得银行支持;诚信合规经营,用诚信开创银企合作新天地。市工商联将做好银企合作的“红娘”,使银企对接专业化、常态化。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走进交行·财智共享”政银企对接活动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