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再部署再强调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实习生李梦君报道:8月9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对建筑工程、燃气、地质灾害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省发生的两起安全生产事故情况;传达了省市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市住建委、市国土局分别汇报了建筑工程、燃气、地质灾害方面的安全生产形势,找出了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市直相关部门和县市区分别作表态发言。
  林常伦强调,目前,我市安全生产问题、隐患还比较突出,安全生产工作压力较大。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居安思危,对安全生产形势要有清醒的认识,在思想上要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对涉及的专业、行业要认真梳理排查隐患,实行清单管理;坚持整治整改,按规范、按标准分门别类地整改到位直至销号,燃气管理要尽快完善制度;坚持监管从严,谁主管谁监管,坚决不能给隐患苗头预留空间;坚持夯实基础,要进一步完善物防、技防、人防等基础性工作,管理要做实,落实责任人。以最好的安全生产成果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再部署再强调安全生产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