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张莉君调研包保企业包保项目

  本报讯 记者常跃耀、实习生李童鑫报道: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莉君带领市财政局、市经信委、市房管局、市建行等“五个一”包保服务专班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到包保的重点企业湖北正野电梯有限公司调研,张莉君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莉君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产品宣传力度,抢占先机做大做强;服务专班要多动脑筋,站位要高,服务要优,措施要实,主动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问题。
  随后,张莉君到包保的重点项目“一轴一环三片”绿色生态工程(府河两岸风光带)和随州高新区化工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
  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陪同调研。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张莉君调研包保企业包保项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