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郑晓峰检查分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 记者徐斌报道:8月7日,副市长郑晓峰到教育、卫生、邮政快递等行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行业在行业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拉网式大排查,明确责任,措施到位,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郑晓峰一行首先来到湖北现代教育集团,查看了校舍改造项目现场,叮嘱校方要加强监管,注意施工安全,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求教育部门在开学前对全市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在开学前排除安全隐患。
  在市中心医院,郑晓峰现场查看了医院视频监控室、微型消防站和锅炉房等设施,询问了医院安全防控措施。她说,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全市卫生系统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在顺丰速运随州分公司,郑晓峰查看了该公司邮件安检流程。听取了快递行业安全生产有关汇报后,她强调,快递行业关系到千家万户,是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的重点,一定要措施到位,整改到位,同时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反应能力,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郑晓峰检查分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