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武汉工程大学调研组来随开展市校合作调研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9月12日至13日,武汉工程大学调研组一行来到随州,为下一步开展市校合作、校企合作等进行考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洪江参加调研。
  由武汉工程大学专家教授组成的调研组,先后赴曾都、随县、随州高新区调研,实地考察了正佳生物、舜天粮油、双星生物、健民药业、茂盛生物、犇星化工等企业,并为企业技术创新“把脉问诊”。随后,调研组还与我市医药化工行业的部分企业代表座谈,双方就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开展项目技术对接、加强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表示,通过考察调研,对随州的医药化工产业发展情况、企业的技术需求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未来学校和企业能共建研发平台,双方在人才队伍建设、基础条件建设、关键技术研发、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加强合作,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助推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校企合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武汉工程大学调研组来随开展市校合作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