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督导组来随督导“三供一业”分离移交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通讯员范丽云报道:9月13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傅立民率督导组来到随州,督导“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叶华江参加督导活动。副市长吴超明汇报我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情况。
  所谓“三供一业”,指的是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及物业管理。督导组一行首先到中铁十一局第四工程公司、湖北专用汽车制造厂生活区、省交投集团随州捷龙恒通公司生活区等地,实地了解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情况。
  吴超明说,随州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周密部署,“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稳妥推进。下一步,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坚持正确引导,确保顺利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傅立民对随州“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工作信心,加强组织协调,加快工作进度,把握政策精神,破解难点问题,扎实宣传引导,确保和谐稳定,扎实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目标任务。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督导组来随督导“三供一业”分离移交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