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国内外客户共享专汽之都“饕餮盛宴”
随州专汽精彩亮相北京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通讯员何志国、张天逸报道:9月20日,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我市14家专汽企业携35款产品精彩亮相。
  本届展会共设12个特色展区,将举行10多场主题高峰论坛和评选活动,参展商数量近千家,专业观众预计超过10万人次。随州专汽企业组团参加,为国内外客户带来一场属于“中国专用汽车之都”的“饕餮盛宴”。
  此次参展的随州专汽企业包括齐星车身、程力专汽、厦工楚胜、恒天新楚风汽车、重汽华威、奥龙专汽、聚力科技等14家。厦工楚胜重型清障车、恒天新楚风危化品救援车、齐星房车等35款产品参展,充分展示了随州专汽产业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转型升级的成果。
  此次随州参展的专汽产品不仅有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罐式车、城市环卫车,还有房车、纯电动专用车、自卸车、高空作业车、军品车、混凝土泵车和应急救援专用汽车以及其他各类专用汽车,产品种类齐全,专属特色功能完善,多方位、多元化的产品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当天,共有1万余名客户莅临随州展位参观并洽谈合作,华一专汽、宏宇专汽等企业与客户达成泵车、洗扫车等13项实质性合作。市经信委主任徐光喜说:“希望借本次展会平台,让更多国内外客户更深入地认识、了解、认可随州专汽产业。”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专汽精彩亮相北京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