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健康扶贫

  本报讯 通讯员梁雯报道:近日,市总工会、市扶贫办、市妇联、市慈善总会和市东方慈善医院联合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真心帮扶贫困户”爱心捐赠健康扶贫活动。
  此次活动以全市省级重点贫困村中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民政部门认定的五保户、低保户,家庭主要劳动力完全丧失劳动能力或因患病无发展潜力的农户为帮扶对象。将按人均8000元体检费、住院费、分娩费的标准为10名孕产妇、临产孕妇、待产孕妇提供免费服务;为40名特困户每人捐赠1000元帮扶资金;为40名长期患疾病而未全面检查的超过60岁的农村贫困老人,每人按1000元检测标准进行免费体检。活动经费由市东方慈善医院全额提供,总计帮扶16万元。
  连日来,参与活动的各单位派出工作人员,深入驻点村开展调查摸底,原则上每村申报一名最困难的贫困人员作为帮扶对象,经过审核后,市总工会、市扶贫办、市妇联、市慈善总会将于10月举办捐赠仪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健康扶贫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