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市国家税务局关于受理国税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举报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排查清理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随州市国税局集中受理全市国税系统在职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干部(包括免去职务未退休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举报。社会各界对国税干部存在下列行为的,可以进行举报:
  投资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在国(境)外注册公司或者投资入股,受聘担任私营经济组织的高级职务,进行有偿社会中介活动等行为。
  举报电话:0722-3821050(人事科)3821052(监察室)
  电子邮箱:szgsrsk1@163.com
  邮编:441300
  通讯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10号
  欢迎来电来信反映问题,所反映问题要求真实详细,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我们将对反映问题者严格保密。
随州市国家税务局2017年9月20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市国家税务局关于受理国税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举报的通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