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审计局严格规范投资审计

  本报讯 通讯员龚成新、谢桂芳报道:在全国审计机关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随县审计局近日结合学习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严格规范投资审计工作。
  该局按审计署文件精神,对投资审计项目的对象和范围进行了重新界定,要求审计取证、资料获取、账户查询、延伸审计、审计处理等环节都必须严格依法进行,在法治化的轨道上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杜绝越界参与审计职责以外的被审计方管理活动。实行痕迹管理,严格按照审计流程行事,学习运用先进技术方法,细致审慎把握好关键环节,不断提高审计技巧和审计质量,力争每个投资审计项目都经得起时间考验。强化审计结果运用,促进审计整改和建章立制,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建议,严格依法定职责归口移送处理。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等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坚持审计职业操守,加强督查,防微杜渐,保障审计权力阳光运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审计局严格规范投资审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B1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