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西城办事处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

  本报讯通讯员杨南方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给师生创造安全、稳定、健康的教学和生活环境,近日,曾都区西城办事处组织综治办、食药监所、派出所、岁丰中心学校,联合对辖区中小学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安全设施、校园环境卫生、周边交通及治安等情况。对校内建筑、消防、用电、监控、食堂等设施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校园周边治安状况、特殊高危人群进行排查并落实管控,对校园周边的餐饮店、流动饮食摊点等进行了食品安全及卫生检查,告知商户不得销售“三无”和违禁商品。
  从检查情况看,学校对校园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普遍提高,校园安全基础设施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安全防范工作执行力度明显增强,为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提供了良好保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西城办事处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B1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