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城管局“城管讲堂”提升队伍素质

  本报讯 通讯员尚传财、邹翔报道:为提升城管执法队伍综合素质,创新丰富内部教育培训形式,随县城镇管理综合执法局开设“城管讲堂”,营造出干部职工“善学、会听、能讲、思进”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随县城管局抓住全国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的有利契机,按照住建部关于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活动的有关要求,开设“城管讲堂”。自7月下旬开始,坚持每周五进行一次集中授课,采取领导辅导、专家讲座、干部职工轮流讲课、观看视频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兴趣。通过举办党纪政纪专题教育、专题党课等活动,提升城管队伍的政治素质;以观看音像资料、以案说法等形式学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增强职工法治观念,提升法律素养;用身边的人讲述身边的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在“人人上讲台”的互动中提升城管队伍的综合素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城管局“城管讲堂”提升队伍素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B1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