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地税局首次运用“金三”操作平台双随机选案

  本报讯 通讯员黄练、吴昊报道:近日,市地税局稽查局在相关人员的现场监督下,通过金税三期双随机工作平台开展了重点税源企业随机选案工作。此举是该局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双随机一公开”决策部署、规范税务稽查选案机制、促进税法遵从和依法稽查采取的一个新举措。
  “双随机、一公开”,即在监管过程中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本次双随机抽查选案是该局首次运用金税三期稽查双随机工作平台。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随机抽查方式,从市级重点税源名录库中随机产生了湖北广水金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为稽查对象。
  通过金税三期操作平台开展双随机抽查,保障了执法公正公平,有效防范了税务执法中可能存在的执法不公、执法不严、执法“随意性”等问题,为纳税人创造公平竞争的良好税收环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地税局首次运用“金三”操作平台双随机选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