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01期 >> 第A1版:要闻
湖北邮政农村电商特色产品展随州馆开馆迎宾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11月29日,省邮政公司大楼一楼,湖北邮政农村电商特色产品展随州馆开馆迎宾。省邮政公司总经理任永信,副市长郑晓峰参加了相关活动。
  馆内,来自我市各农产品加工企业的香菇、蜂蜜、葛粉等特色农产品精品,琳琅满目,吸引宾客驻足观看。任永信、郑晓峰当起临时讲解员,向大家介绍特色优质农产品,以及随州特色文化。据悉,随州馆展出的103种农产品,基本上涵盖了我市农产品精品种类,代表了我市农产品的特色和亮点。任永信、郑晓峰等一行还参观了省邮政公司邮政史馆,感受我国邮政业发展的巨大变化。
  在随后举行的会谈中,任永信介绍了湖北邮政致力于促进随州农村电商发展、推进随州特色农产品走出去的举措及下一步规划。他希望随州各级政府进一步重视邮政农村电商发展,注重农产品品牌建设,在农村电商中心及仓储的建设、用地等方面给予扶持。郑晓峰表示,支持邮政农村电商发展,希望与省邮政公司开展更深入合作,利用邮政“邮乐网”等渠道推动随州特色农产品上档次、树品牌、拓市场。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湖北邮政农村电商特色产品展随州馆开馆迎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