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07期 >> 第A4版:综合新闻
我市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甘冰炎报道:12月6日,我市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在广水市举行,会议分析研究我市农田水利建设形势和任务,动员部署全市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副市长李国寿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广水市高干渠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长岭镇项目、黑花飞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等。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总结了全市去冬今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对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国寿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的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打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攻坚战。要突出工作重点,抓紧灾后重建、抓住重大项目、抓实水利补短板、抓牢资金筹措等,迅速掀起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热潮。要切实加强工作组织领导,不断创新管护机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农田水利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