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07期 >> 第A4版:综合新闻
夸大净水机宣传厂商“吹牛”被罚

  本报讯 通讯员李端、王小保报道:夸大净水机宣传,把净水机“吹”成全能。日前,某净水机厂商的虚假宣传行为被广水市工商部门立案查处,为其“吹牛”行为买单。
  “经过纯物理超强六级净化,有效去除水中的泥沙、悬浮物、农药残留、微生物、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广水市工商执法人员在对某电器经营部进行检查时,发现其正在销售的某品牌净水机使用说明手册上有这么一段内容。
  净水机真的有这么神奇吗?经查,该品牌净水机仅仅只能对“大肠菌群、耐热大肠菌群”进行滤除,明显夸大了产品性能,涉嫌虚假宣传。
  当地工商部门依据《反不正当竞争法》相关规定,责令厂商停止违法行为,并处以相应的行政处罚。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夸大净水机宣传厂商“吹牛”被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