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07期 >> 第A4版:综合新闻
市委宣讲团到各地各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12月6日,市委宣讲团到曾都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
  在曾都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杨世勇作了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辅导报告,与曾都区广大党员干部交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辅导报告分为十九大的基本概况及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的基本结构及重点内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特点及突出亮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总体要求等,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地进行了讲解。
  在市委会议中心,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余洋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宣讲十九大精神,从充分认识十九大的主题、主线及主要成果,特别是领会“新起点、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八个新”的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市政府办、经信委、国资委、规划局、外事侨务旅游局、统计局、粮食局、安监局、民防办、招商局、物价局、法制办、扶贫办、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供销社、接待办等20家单位的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李居正到市烟草专卖局,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辅导报告,从总体把握大会的主题、主线、主要成果,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为烟草系统的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
  每场宣讲报告会,大家都认真聆听,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将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同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苦干实干,奋力拼搏,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展示新形象。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宣讲团到各地各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