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统计局法治建设等工作受国家局肯定

  本报讯 通讯员姚岳报道:近日,国家统计局向市统计局发来感谢信,对市统计局长期重视统计法治建设和积极支持国家统计局执法检查工作表示感谢,对被抽调参加国家统计执法检查工作的同志在执法检查工作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表扬。
  长期以来,市统计局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着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助推政府公信力不断提升。今年,市统计局法制工作人员被抽调到国家统计局参加执法检查。在抽调期间,该局工作人员牢记领导嘱托、严守纪律、不辱使命,克服检查工作时间长、任务重、强度大等困难和压力,始终保持了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展现了随州统计干部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过硬的执法能力,圆满完成了每次的检查任务。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统计局法治建设等工作受国家局肯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