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宗教界扶贫帮困积善成德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陈力报道:近日,曾都区洛阳镇张畈村五组徐家冲通村公路如期完工。这条路由曾都区佛教、基督教、道教、天主教、伊斯兰教5类宗教人士代表募捐修建,拉近了宗教人士与群众的距离。
  今年以来,曾都区民宗局积极引导五类宗教发扬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结合各自实际,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引导区佛教协会成立“禅悦慈善功德会”,资助我市贫困学生400余人,累计捐款金额60余万元;引导区道教协会常年为困难学生及孤寡老人提供支持和帮助,每年有30余人受益;引导区基督教成立爱心医疗团队,开展助残扶困、灾害救助、医疗义诊等服务,为2000余人免费义诊,免费送药达6000余元;引导天主教会不定期去周边和养老院探望孤寡老人,帮助7个失学儿童走进课堂;引导伊斯兰教开展“三个一”斋月公益慈善活动,为陈小玲等12户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他们的善举展现了宗教界良好形象,传递了正能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宗教界扶贫帮困积善成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