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区粮食局围绕十九大精神谋划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閤先银、刘力报道:近日,曾都区粮食局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级讲师曾宪春进行了宣讲。
  曾宪春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从开启新时代、创立新思想、谋划新征程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该局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粮食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握工作重点,深化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优质粮食工程”顺利实施。搞好工作谋划,以十九大报告中“确保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的手中”为总要求,做好粮食安全这篇大文章,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位。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粮食局围绕十九大精神谋划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